close

TK,日本的一個牌子,為Takeo Kikuchi的其中一個副牌(另一個為BOYCOTT,通常會和TK一起出現)
這個牌子,最近進來台灣,在台北就我所知在新光A11、忠孝SOGO、天母SOGO有櫃
由於現在全部打七折,而且T-Shirt價錢也可以接受,因此就買了一件了
(打七折的時間,我問店員,店員是說賣完為止)

這是TK的紙袋
TK紙袋

TK的標籤
TK的Size是用1、2、3來分的,1最小,3最大
我自己是穿2,3的話其實也是可以,只是下擺太長了
TK標誌

衣服的全景
這一件原價是800元,打七折應該是560元,但店員說這一件比較特別,所以是賣600元
雖然這一件衣服的圖案(文字)沒有很特別
但是我覺得這件的版型還不錯,且蠻合我身的,因此就買了
TK衣服全景


圖案(文字)近照
TK圖案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護純潔思想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