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的最後一天(雖然說研究生是沒有寒暑假的...)
在回家的路上,騎著我的小G4
乖乖的等紅綠燈(我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結果...我被人家從後面撞了(在離家騎車不到5分鐘的距離)..........
不過我人一點事也沒有
看了一下車子的屁屁,應該是沒有外傷
(只是還無法得知是否有內傷)
但是撞我的那個人...他的右腿被他自己的機車給壓住了
然後他車子的下巴有個裂痕,不知是之前就有的,還是剛撞出來的
總之,他人感覺也沒有什麼事,只是有點驚恐
(除了那隻腿的情況我不確定外,看來還是去看個醫生比較好)
然後一直跟我道歉說是他的錯
後來沒有什麼事了,我就先離開了
他則是說要繼續待在路邊休息一下
以上就是事情的經過...

我在想,因為那個路口不算是個大路口
所以他大概認為我會闖紅燈吧...
(不過我也不是剛好變紅燈就緊急煞車啊)
不然就是天黑,有點下雨,他注意力不集中
然後接著就發生了上面的事情了

所以說,大家停紅燈時,還是要注意一下車後
(雖然你注意到也來不急了...除非你的後面有長眼睛...)
所以,大家還是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護純潔思想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