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參加了智慧大學堂這一個活動
然後運氣很好抽到了獎品
雖然天氣超~級~冷
我還是騎著我的G4前往了Pixnet所在的地方去領獎品
這就是我抽到的獎品…「克勞馬克高效能郵件安全過瀘軟體」
我查了一下PCHome購物的價錢,他上面只有賣下載版的,要價880元/一年

包裝…就跟以前的許多遊戲、軟體一樣,盒子就是大
克勞馬克高效能安全郵件過瀘軟體-外盒

實際上裡面的內容物就是…一張光碟 + 一張折起來的說明書…不怎麼環保…
克勞馬克高效能安全郵件過瀘軟體-內容物

不過啊…我現在都是把E-mail丟在網路上
像是用Gmail、Hotmail、Yahoo Mail等
這東西對我的用處,我想目前是零吧……所以我也不知他的功效如何……
目前貢在實驗室的架子上……

======補充說明:其他的獎項======
1.Samsung單色雷射印表機
2.Funtwist721數位相框
3.痞客邦VIP帳號
4.PQI 2G SD卡
5.中華電信mCool俱樂部兩個月序號

希望下次還要送軟體的話,可以選擇比較實用的…
像是防毒軟體之類的(不要大陸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護純潔思想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