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刷,我們每天生活都要用到的東西
這東西雖然不起,但是卻很重要
因此在這裡,我推薦給大家一個牌子的牙刷
不是黑人、也不是高露潔這些中國製造的
而是完完全全台灣製造的「健康牙刷」

這是盒子,我買的型號是 H1 (其他的依功能不同,還有H5、H7、C3…等等)
健康牙刷 - 盒子(正面)

這是牙刷的全景
健康牙刷 - 牙刷 

H1的尾毛為一般牙醫公認的三排六束
採用美國杜邦 DUPONT 出品"TYNEX" 0.2 mm 尼龍刷毛(盒子上寫的)
健康牙刷 - 刷毛

不知這一張照片有沒有勾一些人的回憶
我還記得我小學時用過
後面的橡皮頭就是他的標記
健康牙刷 - 橡皮頭

刷毛的說明
健康牙刷 - 三排六束說明

橡皮頭的說明
老實說,小時候我一直不知道這個橡皮頭是做什麼用的…
直到最近才知道
健康牙刷 - 橡皮頭說明

盒子上面也寫了如何正確的刷牙
(雖然我都沒有尊守…囧)
健康牙刷 - 刷牙說明

最後,看看產地,這就是愛台灣啦~Good Job
健康牙刷 - 愛台灣

健康牙刷,在BBS上受到大家的好評
而這是我第二次買了
第一次買是買C3的,C3的刷頭比較小,家裡有人不習慣(我倒是蠻喜歡的)
因此這一次就買標準的H1(而且比較便宜)來用用
H1,我買是1打140元、C3沒記錯的話,之前買是1打240元
(牙刷有漲過一次,所以C3的價錢可能不準)
在這裡我推薦給大家使用看看

至於最重要的,要去那裡買呢
健康牙刷不夠有名的原因之一,就是很難在一般的賣場看到(應該說根本看不到)
大多是在牙醫診所,因此可以去你們家附近的牙醫問問看
再不然專門在賣有機產品的「里仁」這家公司也有在賣
(可以上他們官網查一下那裡有分店)
當然網拍是一定會有的,只是價錢比較貴且還要加上運費
因此,我都是直接去他們總公司買的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57巷7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公司:雷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laifong.com.tw/
(雖然網站很簡漏,不過裡面有產品的資訊及公司的資訊,可以直接跟公司訂)

如果你要親自去購買的話,可以看下面這一段
首先,你要找到和平東路上的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不要找到另一間了啊)
然後呢,在師大的旁邊,有一間很大的郵局
(此郵局是在新生南路往羅斯福路的那一側)
找到郵局後,在他的右邊,有一條小巷子
從那裡進去就對了,然後你就可以買到牙刷了

最後,再推薦一個受大家好評的國產牙刷 - 優美牙刷
其實優美牙刷和健康牙刷一樣,能見度不高
一般賣場很難看到他們的產品
要買的話就是直接跟公司訂、在牙醫診所買、網拍,再不然就是得到他們公司去買了
不過優美牙刷我自己是沒有買過,因為…公司有點距離
但自己又沒辦法買那麼大量,達到免運費的標準(懶得辦團購)
因此就沒有使用過了,或許改天經過時,可以買來試試
(不過優美看網站,好像一次都要買24支的樣子)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泰林路2段306巷21弄10號
網址:http://www.ub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護純潔思想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