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也要換冬裝了
而之前試過了美國的AE,這一人就換日本的uniqlo來試試

uniqlo,日本的平價品牌,就和台灣的Net、Hang Ten一樣
不過uniqlo在美國好像也有一間專門走高級路線的店的樣子
這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總之,我們這一次的目標是它

我們先在
uniqlo的online store上尋找想要的
雖然是日文苦手,不過...看得懂價錢就好了
不過uniqlo的online store上並沒有把所有的衣服都展示出來
這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這一次我們找的代買家的計費方式如下
網頁上的價錢(日幣) x 0.3 + 代買費(一件100,算是俗了) + 國內運費(2件60元)
而uniqlo的衣服蠻常會有"期間限定"的價錢出現
例如這件衣服你昨天看可能是1000元好了,可能今天這件衣服就有特價
就變得只要500元就好了,期間限定的價格真的很優
只是期間限定一次都很短,二、三天而已
但蠻常出現的,而且不一定只限定在某一類

我們原本總共買了四件
不過有二件賣家都買不到,因此也就只有二件入手了...

這一件是我買的,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就是...這是素色T,但是我覺得太空了,因此選了有一個logo的
就是NY,約紐洋基的logo的素T


右上角,New York Yankees


右下角,這件衣服是深藍色的


美國大聯盟授權,因此也比普通的素T貴了500隻羊


我穿M號剛剛好


然後這件針織衫是別人買的


相關的資訊


不過我覺得上面這二件衣服有點薄
這是當初沒想到的
這也是只能在網路上看東西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護純潔思想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