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秋天、冬天要到了
而目前所擁有的外套已經舊了
因此決定買一件新的外套來穿穿
於是乎,這次換換不同的口味
就和朋友上PTT請人代買美國的衣服

看了A&F...嗯,價位有點高且沒有喜歡的
HOLLISTER,A&F的副牌,有看到可接受的,列入考慮
AMERICAN EAGLE,價位和HOLLISTER一樣,一開始沒有看到喜歡的
不過後來它有新品上架,就看到目前的這件了
就在HOLLISTER和AMERICAN EAGLE來選擇
問了一些人的的意見後,選擇了AMERICAN EAGLE了

先來件衣服的全景


照近一點來看
可以看出這些字破破的
這是故意走復古風
(不過...官方的圖片上的文字沒有這麼破...)


而這件外套的拉鍊,可以看出是在右邊
也就是要用左手來拉
這和我們一般習慣不同的
我只知道女生的制服才會做在這個方向


右下角也有一個破破的標籤,告訴你這是AE


驗名正身
大大的標籤告訴你
而我買的size是s的(美國人太大隻了...)


這個標籤告訴你他是走復古風的
且是合身的樣式
(拉上拉鍊後,真的蠻貼身的)


當然價格的標籤也不能少的
US $49.50


而這件外套,穿上去後,袖子還蠻長的
我想大概是美國人手長吧,不然就故意設計成這樣
不過還可以接受,不會說非常的長

下面這張圖是官網上的圖片



此件衣服的介紹:
點我
另外這件也有白色的(白的也還蠻不錯看的)
不過因為我怕很容易被弄髒,所以還是買深藍的

AMERICAN EAGLE官網

最後一提,像是代買費的話
大部分的代買家都是收10% ~ 15%左右
而另外有些州會收取州稅,有些沒有
或是有些是US $100以下,不必課稅,都不太一樣

運費的話,有些人是出國遊學或是玩,或是住在國外的人,賺些外快
所以就是代買者回來後,再郵寄,因此只有國內的郵寄費
另外如果是要請代買者國外寄回國內的話,就要付昂貴的國際運費
所以有些代買者會收集到一定的量,再一次寄,買家再一起share,節省運費
最後如果你不想給人家賺些外快的話,像Ae的官網就有郵寄的服務
我只能說...非常的貴....=.=

這一次的交易還蠻順利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想來試試日本的代買
當然也是國內沒有代理的品牌
(不過你在網路、西門町、東區…等還是可以看到有些店家自己去國外買來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護純潔思想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