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送Seagate原廠了
因為又有一顆硬碟壞了,而且目前是第二年了
也就是說,送代理商(聯強),會被收記得是600元的費用
因此我就決定再一次送原廠了
這一次在線上填寫維修單時花了一些時間
因為...他的步驟有一些改變,而且...我之前申請的帳號被砍了囧
總之,硬碟已經修回來了

這是這一次的主角,壞軌的Seagate 200G硬碟
右上角的貼紙,還可以看到店家的一年保固到96年2月8日


經過線上填寫維修單
然後再用便利袋(55元)寄到了桃園蘆竹的UPS轉運站
再由UPS免費送到新加坡的Seagate公司
然後,回來時,還是由UPS親自送到你家
因此,就看到了一箱的東西出現在你家了


拿個光碟來比比看箱子有多大


打開箱子後,一如上次送修回來的情形一樣
出現在眼前的是海棉山


來看看這個海棉山有多厚


裡面放著一顆3.5吋的硬碟
受到完美的保護
從新加坡寄到台灣來


硬碟也放在靜電袋裡包裝得很好


發現了沒,Seagate幫我升級了,硬碟變成250G了
(沒發現也是正常的...因為我把黑色方塊錯放到250G的字上面了...)
不過還是可以從型號上看出來ST3250824AS
但是這顆是所謂的良品,而不是新品
從Certified Repaired HDD這字樣可以看得出來


隨硬喋附的明細表
上面有送貨地址、帳單地址、送貨的物品及多少錢


看看我框起來的紅色框框
在保固內,所以不用錢


不過我不懂Extended value是什麼意思
延伸價值、殘值?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所以說,這一次的送修
我只花了台幣55元,就由200G升級到250G的硬碟一顆
然後是由UPS送回來的,UPS的運費我也不用出
我會買Seagate,就是買他的保固、服務
因為我認為買硬碟就是在靠運氣在買的...
同樣的型號,每個人買,有人用了很久都不會壞,有人一下子就壞了...
因此竟然如此的話,那就買保固、服務比較好的
如果真的不幸壞掉的話,那至少還可以再用小錢,換一個硬碟回來

最後附上UPS的郵件追蹤,從新加坡送到我手上,速度還蠻快的
如果你時間算得好的話,七天內就可以讓硬碟回到手上了
(因為在台灣的Seagate UPS轉運站,是一批一批的送
所以只要你在他出發前送到,那就可以馬上到新加坡去了
一~二天送到新加坡,一~二天Seagate處理,一~二天寄回來)

另外...CHUNG HO CITY是指那個城市啊...
因為我是住在台北啊


感謝中彥的回答
Extended value:追加費用
CHUNG HO CITY:中和市 --> 但是我明明就是住在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護純潔思想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