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我的滑鼠壞了
左鍵有時按一下會變成Double Click
傷兵就是這隻MX1000


於是,寫信問了一下羅技保固到什麼時候 -
到2008年的8月,因此就送修了
並參考了PTT的鼠鍵板還有羅技官網上的說明
羅技的總公司在台北的八德路
簡單來說就是在京華城的對面
這還ok,因此我決定親自送修了

到了羅技後,就跟櫃台的說滑鼠壞了要送修
他就會給你填一下單子
然後他會當場測試
如果真的壞了,他就當場換一隻新的給你
(羅技是不維修的,壞了就是換新品 or 良品)
結果!!!我的滑鼠真的有問題
因此就當場說要換一隻新的給我
不過因為MX1000停產了(也出一段時間了)
因此換別隻給我,那就是 MX Revolution
(這真是一大驚喜,有興趣的可以去查查目前的市價)
不過因為目前沒貨,要七月中才寄
而保固的話,則再延一個月,因此到2008年9月

OS:或許有人會說,滑鼠壞了,買一隻不就行了
但是...你要知道...當一隻3000多元(當時的價錢)的滑鼠壞了
除非你家真的是有錢人,不然我想沒人不心疼的...


於是乎,就在今天,大嘴鳥把我的滑鼠給叼來了
不過有一點很奇怪的就是...
明明說是星期四寄,看下面照片的單子也寫7/12
他偏偏要7/11號寄來...
雖然我家是有收發室可收,不過...以後要寄大嘴鳥的人要注意一下


自賣自誇一下
World's Most Advanced Mouse 全球最先進的滑鼠


背面就是寫些有什麼超能力
(想看清楚的可以到我的相簿的"雜物"裡面去看)


開盒,就看到了滑鼠和接受器在和你Say Hello


不要忘了,還有第二層
有光碟、說明書、充電器、插頭


這是充電器
其實那塊板子是有點透明的
不過因為閃光燈的關係,看不太出有
有興趣的可以到我的相簿的的"雜物"去看沒開閃光的照片


而這個,則是他的接受器


主角現身了


MX Revolution的滾輪是兩種型態
我使用無段的狀態,整個就是很順的轉,完全沒有卡聲
而下面的按鈕是叫出"搜索"功能的快速鍵


這是側面照,也有一個滾輪在這裡
不過這滾輪是會回饋力道的,會自己彈回來


當然背面也是要看一下的啦
報修後給的滑鼠會畫掉一個項目
然後貼上保固日期的到期日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電池開關了,好開好關


滑鼠和充電器合體
(沒開閃光,所以桌子的顏色會比較淡些)


好了,MX Revolution就分享完了
但是!!!!!
這隻滑鼠......被我大哥徵收了.........
我也只好用他目前在用這一隻MX 610

比較特別的是,看到他有兩個燈沒
那個燈就是,當你的IM軟體(看你設定什麼,像我設定MSN)
還有郵件軟體(預設是Outlook)有訊息的話,就會亮


在燈號的前面還有音量的增加、減少、無聲的快速鍵
看得出來,這隻滑鼠和MX Revolution相比,功能是比較少了
(當然...價格是有差別的....有興趣的也可以去查查看價錢)


當然背面也是要看一下的
在雷射頭的左邊,那個就是開關了
小小的一個按鈕,好難按...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說MX Revolution的開關真是好啊
不過MX 610的保固是五年,還算蠻長的,因此這也算是他的優點之一
另外MX 610是吃兩顆三號電池的(當然一顆也可以使用)


最後當然要來一下疊疊樂的~
依序是之前在使用的羅技的紅光無線滑鼠(上面的標誌都磨掉了...)
目前當備用滑鼠使用
再來就是MX 610了,最後就是MX Revolution了


三隻滑鼠還蠻難疊的說......


結論:
整體來說,羅技的保固做得還不錯
據說微軟的也很不錯,壞了跟他說,到府收送件
還可以跟他要替代品來使用
等我有天如果微軟的滑鼠壞了且在保固內
再來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護純潔思想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