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先日子很紅的三聚氰胺咖啡
剛好我有買......一袋40小包,還剩下22包
 

當初是看上了台灣製造才買的
 

後來金車公司公怖了兌換了地點
剛好有一個地方就是位於羅斯福路上,台電大樓旁的金車公司,因此我就親自去換了
裡面的員工都還蠻客氣的,也會給你一瓶波爾水來喝
後來問了是否要再換新的咖啡,我是回答好
(我不知如果不要的話是否可以退錢,因為如果到賣場退貨,好像不是退錢就是退賣場的禮券)
於是乎,就拿了新的一袋不含三聚氰胺的咖啡給我了
不過這一大袋裡面只有30小包

同時還會附上一張新咖啡的檢驗證書的影片給你

整體來說,我覺得金車公司的處理方式算是蠻有企業責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護純潔思想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