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PTT上看到的一個消息
那就是森青利通這家之前新聞廣為報導的直銷公司倒了
http://www.bola.taipei.gov.tw/newsshow.asp?id=3051

1、訂於97年11月11日(星期二)上午11時30分假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退業務諮詢室(臺北市市府路1號5樓東北區)召開森青利通股份有限公司員工資遣費請求人分配會議,並派員列席。
2、具請領要件者,請執憑執行名義(判決書或判決確定證明書)出席並推選主席及確定請求人名冊,俾函請指定之金融機構支付。
3、 當事人如無法出席,請出具身分証影本及特別委任書委任代理人出席。

我之前也有寫過一篇相關的文章:【點我開啟】
而森青的官網是還在,但……網站重新建構中

我們再回顧一下當時的新聞畫面

現在回想一年前,被朋友騙我去森青聽江姐在台上胡言亂語
介紹我認識一些所謂的「成功者」
努力推薦我成為森青的會員,去那裡當「老闆」
然後笑著對我說他會成為成功者給我們看的
現在看來,老實說我的心情還蠻爽的
不過我也失去了一個月入百萬的朋友了

p.s 不過我認為,他們大概會再重新換一個名字,再來吸血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護純潔思想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