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華商場,我想大部分的人都知道,買電腦相關產品很方便的地方
價格和一些地方、商家相比是比較優的
原因就在於他未稅(也可以說他逃稅啦)

但是最近因為比較常跑光華買一些電腦零件
覺得光華的價格優勢已經慢慢不在了
像是一些東西光華店家賣的價錢(未稅)竟然和順X(含稅)賣得一樣
(有些甚至是更貴...=.=,不知光華的商家是怎麼訂價的)
以我自己買(或是和朋友一起去買)的東西為例好了
像是BenQ的19吋LCD、Seagate的外接硬碟、ASUS的主機板等東西
都比光華商家還要便宜(而且還有發票)

目前比較流行的線上購物,像PXHome,我也很無聊算了一下
覺得他們賣得價錢大部分還蠻合理的,大致上就是含稅的價錢
而且還有24H到貨、七天無條件退貨的好處在

因此我現在去光華,都會很無聊的先到順X去逛一下
看一下要買的東西的價錢在他們那裡賣多少
至於未來光華會怎樣,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至少我認為他是不可能會成為台北秋葉原的...

最後要抱怨一下,最近為了買了一個AMD 64x2 5200+的CPU
許多店家的報價單 & 店外面貼的價錢都是騙人的...
要買時都說單買CPU不賣,會賠錢
(要單買還是可以,但開出來的價錢,我不如去順X買,因為價錢一樣但有發票...)
基本上我是不信,商人那有可能讓自己虧錢的
不然他們價錢寫高一點不就好了,也沒有寫說不單賣的字樣
我就只要買一個CPU是不行喔,真的是很ooxx,浪費人家的時間
雖然後來我還是在八德路的店家找到一間有在單賣報價單上的價錢
而且老闆也不像其他的店一樣囉嗦,於是我就達成了任務了

by the way,DDR2真的好便宜,就跟力晶的股價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護純潔思想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