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懷念一下(右邊顏色怪怪的,是照相的問題)

ACK-230,市價約500上下
這隻打字回饋的力道還蠻不錯的,感覺超好的,是我的愛用
而他的backspace是短的(可能有些人不喜歡),Enter是大的L型
而且這隻重量有快一公斤左右,遇到危險還可以防身,真是太棒了
死因:被我拆壞了......期待有一天能夠再組合起來...

再來說到我的新歡
其實當初在買ACK-230之前,就是這隻和ACK-230在選擇了
後來我選擇了230,而這一次,趁這個機會,當然就換這隻來試試了

BenQ A800,也稱"海貝",市價約400元上下
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X-Touch的技術
(簡單來說就是,鍵帽打下去的施力很平均)
還有他的外觀上的特色就是,是彎的...
他的鍵盤是做凸起來的彎(所以才取名叫"貝"),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Hint:另外還有一種系列是叫"海灣",所以,當然就是凹下去的彎


海貝這隻蠻適合習慣用NB的人使用的,打字有NB鍵盤的感覺
(如果你重視回饋的力道的話,我想這隻就不適合了)
然後他的backspace和Enter是長型的
我用到現在,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
他的Ctrl放得很外面
這對於我這個習慣用小指去敲Ctrl鍵的人來說實在是大的困擾...
另外還有就是...他的Function鍵......怎麼是三個三個一組.......
(一般為四個一組),害我有時都會按錯...

以上這兩隻鍵盤打字的聲音都很小聲,算是這個價位裡蠻推的二隻的...
原本想試試看機械式鍵盤的感覺,但看了自己的錢包,還是算了
繼續使用薄膜式的就好了,等到有天發了再來試試......

P.S Logitech的平價鍵盤個人不怎麼推就是了......

以上給想買鍵盤的人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護純潔思想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