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都沒有使用滑鼠墊
所以想買一個來試試到底是否用了會飛天
但又不想花太多錢,於是乎,到ptt的Key_Mou_Pad板上去看一下
於是乎,就看到大家都在推eZova,而且價錢也不貴
因此我就決定買這個了
而買這個最快的地方就是順發了,一堆.....
先給它的官網好了,千曦數位資訊有美公司:
http://www.ezova.com/
在順發,你主要會看到兩種系列的產品
一種是pop系列、一種是evil系列
(或許有其它的,不過沒有注意看就是了)
而我是買evil的,此為布的滑鼠墊

先來看看包裝上的文字介紹
100%不挑滑鼠
完全適用於各種類型光學、雷射滑鼠及滾球滑鼠
極致的操作感、精準的定位、滑順的表面
含孟宗竹炭成分 / 釋放遠紅外線 / 吸溼、抗菌。
Ezova科技表面塗佈處理、平滑的表面在遊戲與工作中增強優勢
通過環保認證最適用於人體且護手之滑鼠墊、具防滑可水洗特性
推薦玩家、設計師、工程師及工作需常使用電腦者使用。

極精準表面
包含特殊的緊密織法布面處理,
使滑鼠的每一個細微移動都夠被精準判定,
提供強力的定位感,
同時最佳化你的滑鼠精準度。

那麼這要多少錢呢
順發價:128元就可以帶回家了
而且重點是,這個為Made in TAIWAN的
台灣人就要用台灣製造的
朋友啊,這就是"愛台員"啊!!!

---------------以下為圖片介紹---------------

包裝為長條型的,還附有貼心的繩子可以讓你提著走


靠近一點看


正面看


和我的座騎合體


再來一張


目前使用了一小小小段的時間
感想就是......還不錯啦,至少...滑的還蠻順的
要我說缺點的話,就是太小了....
如果要買的人可以買size為M的,也就是中型的
大概是169元附近
改天我也想買pop系列的來試試
看看到底和evil系列的有什麼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護純潔思想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