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的第二天(前半)

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因為這是來到關島的主要原因
那就是!!!結婚!!!!!!!
而我們的結婚是在下午,因此就上午就先去逛了一下
就去逛了離飯店不遠的便利商店了....=.=

一家是叫ABC Store
ABC Store是來自於夏威夷,主要的客戶對像就是觀光客了
裡面賣的東西還蠻多樣的
從吃的、喝的、化妝品、淺水用具、衣服、紀念品等等等都有在賣
然後從這張照片你可以看到上面還有實彈射擊場
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US $25起跳
但實際上還是要依你所挑選的槍來決定
像US $25就是最最最最基本的
而價錢往上的話還可以選像是散彈槍、沙漠之鷹等
價錢也有到US $100的

OS:導遊說曾經接過一團的台灣黑道團
到關島來,每天就往實彈射擊場跑.....
然後就在裡面一直玩槍,射墼場內所有的槍枝都玩過了
至少每天花US $1000是跑不掉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為什麼他們只往這裡跑
因為台灣的槍枝是有禁止的,一般想要買到的話只能到黑市
而黑市的價格又很貴,一顆子彈就有可能到NT $1000
所以他們就到關島來打到爽
據說後來是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到台灣......



至於這家店,應該是OK吧
不過台灣的OK上面的字是寫"OK",而不是寫"K"
所以我也很疑惑這到底是不是Ok便利商店
基本上這家店賣的價錢是比ABC Store便宜啦
但是東西有些少就是了


最後,我選擇了買了可樂 + 泡麵來說.....
或許你會說,為什麼不吃餐廳
原因是...我不想吃.....
在關島,吃的東西沒有像台灣那樣的多元,而且又貴
你會發現大部分都是為了迎接日本觀光客而開的
像是燒肉、居酒屋之類的,反正就是那幾種
那天天氣非常的熱,我不太想吃肉
所以就隨便買個泡麵來當午餐吃吃就好了

很多國家都可以看到的可口可樂


從日本進口的泡麵


看看它們的價錢多高
可樂...一罐US $0.75
泡面...一碗US $3.99
我.....開始想念台灣了..........


------------------------------------------------------------------------------------------------------------------

總之渡過了一個無聊的上午
下午才是重頭戲
水晶教堂是位在HOTEL NIKKON GUAM(日航飯店)這家飯店裡
因此導遊就把我們載到那裡去了
不過由於儀式中不能照相(攝影師可以)
因此我也無法show一些照片
我只能說,氣氛真的很棒,想結婚的大家也可以考慮
不過建議大家可以多帶一些人去
因為...教堂雖小,但位子還蠻多的
人多的話,這樣子會更有感覺的
(雖然旅費是一個問題就是了....囧)
在儀式的過程中,就像大家常看到歐美的結婚那樣
有個Father在那裡主持,然後會跟你說,如果願意的話,就說 I do.
然後在載戒指時,他會要求你跟著他唸(當然是英文的)
大意大概就是The ring stand for my love for you.這類的話
旁邊還有人在彈鋼琴伴奏,另外也有一個人會在旁邊唱歌
最後就在英文的結婚證書上簽名
然後再找二個見證人簽名
這樣子整個儀式就結束了

水晶教堂一進去的門口


裡面的視野真的很不錯
透明的玻璃看出去就是蔚藍的海
這個View真的是超棒的
美麗的教堂配上漂亮的景色
少了一個感覺就不對了

OS:就像如果這教堂看出去的景色是淡水河的話
我想沒人會想來這裡結婚了吧.....



為了整體的感覺
鋼琴也是純白的


這棟就是水晶教堂的主體建築物


OS:跟導遊聊了一下
關島這種結婚的教堂還蠻多的
但他看了那麼多間,還是覺得水晶教堂最棒


在儀式結束後,當然要多拍一些照了
除了在教堂那拍照外,來到關島
當然也要照一下碧海、藍天
因為就新娘就很努力的穿著禮服走到了沙灘
沙灘上當然少不了比基尼
而我前面也有說過,這家日航飯店都是日本人
因此你在這沙灘上看到的都是日本人
下面這些日本人還蠻有趣的
看到新娘到沙灘拍照還會給予熱情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護純潔思想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