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的第二天(後半)

結完婚後,接著的活動就是晚上的BBQ
BBQ的地點就在飯店內的空地
就是下面這張照片所在的地方
那些桌椅就是為了BBQ而放在那裡的


而BBQ的菜色如何
在關島,你不用很期待吃的東西會很好就是了...
總之就是一般的豬、牛、蝦、生蠔之類的

OS:生蠔不要點來烤...會縮得很嚴重.......

然後飯店方面也有準備了一些表演


吃飽飯後,晚上的活動就是去逛關島的大賣場 K-Mart
要怎麼去呢,就是搭這個 - 紅色招牌的公車
這公車主要是分黃線、綠線、紫線
路線還蠻單調的,
所以很容易看得種
主要是行經各大飯店和賣場
而其中,紫線是要往夜市才能坐到
在這公車的招牌上,你還可以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怎麼站名全都是日文(給日本觀光客看的)
至少這裡是美國的領土,好歹也要有英文吧....=.=


不過也有提供一個小冊子
上面有中英日文的站名可以看
因此有了這本小冊子就沒有問題了



這就是紅色招牌所等的公車,俗稱噹噹車
為什麼叫噹噹車,是因為他每到一站,一定會搖一次鈴噹,因而得名
從照片可以知道,這是黃線的公車


然後這是噹噹車的車票
不管黃、綠、紫都可以通用
這張是所謂的一週券,US $10
一週內可以無限搭乘噹噹車
大家到關島,推薦買這個,因為,你一定會搭很多次的
(除非你是租車來開就另當別論了)
其他的還有一回券,US $2
故名思義,就是只能搭乘一次,不管到那
(一次2美金還蠻貴的)
另外也有一日券,US $6
這就是你一天內要搭乘幾次都隨便你


總之,我們就搭著這輛車到了K-Mart,24H
(Sorry,沒有照張相,因為時間太趕了)
在K-Mart也買了一些東西

像是這個冰淇淋應該不用我介紹了吧


還有就是買水,水...在便利商店買其實種類少,且很貴的
這次我們買了六入裝的罐裝水
另外在照片中,你也可以到一罐善存
在美國,大家都知道維他命是很便宜的(真的非常的便宜)
因此我也買來吃吃了.....


然後我也買了這個糖果
自從吃了阿呆的親戚從美國帶回來的這個後
我就喜歡上了,因此到K-Mart也努力的找尋
終於被我找到了


以下是他們的價值
像哈根大使要價US $4.49
在當地的專賣店買的話,一球要US $4, 二球要US $6
相比之下真是太便宜了
然後還有善存,一罐只要US $11.99
這在台灣來說是不可能的價錢


總之去美國,一定要買維他命這類的東西
因為真的非常的便宜就是了

最後,來一張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我的房間不是靠海,但我大哥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護純潔思想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