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去註冊 & 新生體檢
由本校醫院派遣優良的醫療團隊來學校檢查
價值NT $900
(某國立大學是收490,檢查的項目好像都大同小異...)

體檢的項目不外乎就是身高、體重、辨色力、視力
生理檢查、抽血、驗尿、X光…等
差不多就是這幾個,我就來稍徵的說明一下吧

第一關,當然就是身高體重啦
我發現!!!我變矮又變胖了......
差不多是二月左右,當兵的體檢,測出來的數據是
身高:169 cm
體重:52.6 kg
而這一次測出竟然是!!!
身高:168.x cm (雖然差不多,但是數字就是少了...)
體重:56.x kg (這...有沒有量錯!!半年胖了4 kg...)

再來量心跳、血壓
血壓是正常的,不過心跳跳得很快,101下
然後就是視力和辨色力了,這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生理檢查,就是檢查用耳朵、牙齒、醫生摸摸你的骨骼…等
而這個檢查呢...醫生連壓舌棒都沒有碰到我的舌頭
只看了一下,就說牙齒還不錯...=.=
拜託...我的牙齒不怎麼好的...不知該說什麼....

接下來就是抽血和尿液檢查了
抽血抽了二瓶
而驗尿呢,很貼心了準備了杯子和滴管
讓你可以先尿到杯子,再用滴管吸到試管裡

最後就是照X光了
不過我要說啊,這個X光...不是有輻射線
怎麼照的時候,出口沒有關...囧n

一切的檢查都結束了,我想不到30分鐘吧
價值900元...不值...當兵的體檢都比這好了
就只有想大概是他的驗血驗尿的報告會比較詳細吧...

把體檢的報告交回去
再把助學貸款、兵役的單子也交回去
領回了畢業證書和學生證
這樣子就真正的成為了研究生了
不過這裡我又要說話了...墨水是很貴嗎......
學生證上的照片超級淡的
就好像我們用word,插入圖片,然後使用浮水印的功能一樣
真的...不怎麼好看...學校又不是沒有錢....真是的...

總之...明天,不!!應該說今天,開學了
所以我再幾小時後就要去上課了...
廢話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護純潔思想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